LuuuYuuu

Lu Xing Ci Duan Jia Yan

江教授!现在是上课时间!

第二次试水,网课类型(虽然已经放假了)

:学生弹幕

————————


:为什么都放假了还要上课啊喂


:伤心,一个不快乐的寒假


:有作业就已经不快乐了,结果……


:害……江教授上的课,我们可以的


:虽然能见到教授的神颜,但我还是想做只咸鱼


:同学们我们要有理想,要奋斗!


:老班你这一天到晚怎么这么励志


:话说江教授人呢,直播一开人跑没了


:同问


江停?还在房间睡觉呢


直播?不是他开的就是了


以至于江停迷迷糊糊睡着之间,接到领导一通电话第一反应:


“现在放寒假为什么会有领导……?”


“小江啊”领导声音传来


江停晃了晃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点:“领导怎么了”


那头领导好像不愿多说,但还是坚持讲了下去:“你知道,寒假要上网课吗?”


江停:?


:诶,有人来了


:江教授吗


:不是吧,这看着不像


:这人……咋这么眼熟呢


严峫转过头,注意到了这个开着的电脑


下一秒


“江停怎么开了直播,我给他关了吧”


说罢,严峫便想伸手去碰


:!哥,我们等江教授上课呢


:帅哥手下留情啊喂


:真的没人觉得这人哪见过吗


严峫看见了弹幕,坐了下来


“你们,是江停学生?”


:嗯嗯嗯


:等江教授上课


:只是江教授把直播一开,人倒是不知道哪去了


:上个课都难


:大兄弟帮忙叫一下成不?


严峫:?


哈?


我比你们大诶!


“那个,你们知道我多少岁吗”


:和我们差不多吧


:22?23?


“30”


:啥?!


:看着不像诶


严峫表情变得微妙起来,“江停看起来像30的?”


一瞬间,弹幕少了许多


:咳


:那啥,怎么可以这么说呢


“不然怎么说”


“小江!直播间那个男人是谁?!”江停衣服穿到一半,领导那暴躁如雷的声音传了过来


江停:??我去哪给您找个男人


嗯?


严峫呢?





评论(26)

热度(68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