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uuYuuu

Lu Xing Ci Duan Jia Yan

严峫!你男德呢?[1]

有一丢丢ooc❗️

花花公子严峫&高岭之花江停

:弹幕


“曾翠翠女士来电……曾翠翠女士来电……”


“谁啊!一大清早扰我美梦!”


严峫抗不过仿佛催命般的铃声


暴躁的拿起手机,正打算“问候一下”对方


没办法,我们严大少爷,压根没听清楚来电铃声


结果严大少爷一看


好吧


曾翠翠女士惹不起


“怎么了?曾翠翠女士?又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还让您来找我”


“严峫,你怎么跟你妈说话的”


“是是是,亲爱的曾翠翠女士,我错了不行么”


站在门外的一群人听着里头的对话


控制着嘴角尽量不让自己笑出来


“就是我给你安排了个综艺……”


“?!啥”


“我琢磨着人应该到了”


“不是……嘟……”


严峫看着屏幕上显示对方已挂断,陷入了沉思


“我好好的,上什么综艺,曾翠翠女士如今穷的只剩下钱了呗”


严峫骂骂咧咧的,倒头继续睡


在床上闷了一会


还是认命的起来穿衣服


“曾翠翠女士啊,你可是把你儿子害惨了……”


严峫刚打开衣柜,撩起衣服


门突然被打开


“Surprise!”


严峫一回头,就看见了成群的人头,和显示已开机的摄像头


镜头对准的位置,很不巧


就是他撩起衣服那个位置


:啊啊啊啊


:早起的鸟儿有综艺看!我一来就看到了这个腹肌暴击


:节目组良心,找了个高颜值的小哥哥!


:反驳楼上,要是有颜没综艺感,那没啥用


:赞同,除非你三观跟着五官跑


:楼上能闭嘴么,我们是来欣赏帅哥晨图的


:还不让说了呗,真无语


:我们对你们更无语好嘛


副导演看弹幕这样子,马上就要吵起来了


赶忙站出来cue了一下严峫烦人的流程


“那个,不知怎么称呼?”


副导演小心翼翼的,生怕惹着前面这位祖宗


曾总打电话过来说要弄个综艺,综艺当中要加个他儿子的时候


副导演就准备好了被为难了


富二代脾气都不怎么好嘛


严峫看了眼镜头


张了张嘴,还是闭上了


“严峫,山邪峫”


“啊?”副导演明显没想到这位大少爷这么好说话


严峫皱了下眉


曾翠翠女士找的这群人不专业啊


说个名字还很惊讶


“我要换衣服了,你们……?”


“哦哦哦,我们出去”


严峫看着这出个门都可能撞墙上的节目组


叹了口气


算了,认命吧


:啊……没得看到了


:来晚了,什么都没看到…


:芜湖~像我们这种早起的鸟儿,已经欣赏到了绝世美图


:绝世大可不必吧……


:也是吼


节目组看严峫迟迟没有下来,就安排PD把这个房子内部拍一下


随着镜头的移动,网友们都看到了一些平时看不到的东西


:天,这就是富家公子的生活吗


:羡慕的第一天


:谁知道真的假的呢(白眼)


:哎呀,楼上的姐姐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呢,毕竟你没见过你没有过,所以巴不得别人也没有呢


:赞同


严峫拿着手机准备下楼,但是看着直播间里的弹幕


地铁老人.jpg


这么能吵架的吗


“那个……你们吃饭了吗?”


辅导演愣了下,转头看向导演


没有这个环节吧?


导演还没来得及说话,一个PD的肚子就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节目组:……


网友:……


严峫:?


“既然没吃,那就一起吃吧”


“小张”


导演反应过来,正打算拒绝


餐车的声音阻止了他的发言


所有人看向那些推着餐车进来的人


镜头也对向那里


:富家生活真厉害


:是我不配了……


:其实,我们每个人过的生活都一样,只是有贫有富而已


严峫看向节目组,“不吃吗,为了不让你们饿肚子我破费了诶”


破费?这这这


节目组:既然人家都破费邀请我们了,那,恭敬不如从命?


:你们怎么可以沦陷!节目组你们变了!


一条抗议弹幕出现,就有千千万万条抗议弹幕出现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评论(24)

热度(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