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uuYuuu

Lu Xing Ci Duan Jia Yan

江教授!现在还在上课呢!

严江🙈

第一次试水

——学生弹幕

下午,秋天的尾巴带着点冬天的开始,风带着点凉意,因为疫情复发原因,同学们又回到了家中


——哎,又要上网课了


——这网课还好吧,感觉在这里江教授好温柔的亚子


——你们咋还在闲聊,江教授不是都开直播了?


——教授还没来呢,先聊会


厨房,江停喝完了老同兴,吃完了奶黄包,穿上曾翠翠女士给的秋裤,一切可以了才回到直播间


——嘘嘘嘘,教授来了,别讲了


“咳咳,上课了啊,各位同学都注意一下”


“等会呢我们点一下名啊,先把我们课程要用的东西拿出来”


同学们虽是不怎么情愿,但还是撅着嘴拿出了课本准备上课


“然后,我希望等会不要出现一系列分屏打游戏现象又或者什么的”


——好家伙我打算这么干来着


——?你不怕老师看到?


“我看得到同学们”江停面带微笑


同学们:莫名感觉瘆人咋办


“好时间到了,点名啊”


“严廷……”


——到


“江榭……”


——到


“好差不多了,今天我们……唔”话还没说完,镜头突然黑了


——???


——啊这,这是什么操作


——直接黑屏?发生了啥?这是镜头被扣下了吧?


——直呼666?


另一头的江停想骂人,课还没开始讲,睡醒的严峫直接扑了过来还弄没了一个镜头


“你给我起开,要上课……”


——我去,对面是什么操作


——现在江教授那是发生了啥


——目测江教授身上是趴了个……人?


江停的一番话没起到什么作用,严峫还是赖着不动


“严峫……我要上课……”话没什么用的江教授都想上手揍人了


——??我是不是撞破了什么


——严峫?好家伙不就天天跑我们课堂那大帅哥


——?现在帅哥跟帅哥都是这样子的吗?


——我有点磕……


“等会……我在抱会,今早才睡了几小时,困死我了”


“那你困就去睡觉,我要上课!”江停的脸开始变得红起来


“你个没良心的,我昨天因为什么才晚睡的,你”严峫懒散地说完后,直接靠在江停肩膀睡着了


他们说的是昨晚一个案件,里头涉及到了江停一点,却也很严重


严峫昨晚为了处理事情,熬到早上五六点才躺下


弹幕却爆炸了


——我天,我真的觉得我撞破了什么


——晚睡?是我想那个的吗


——其实认真听下江教授声音好像……哑了?


——!!妈妈我好像不纯洁了


——所以昨晚是发生了什么,导致这两人……?


——我思想逐渐不纯洁怎么办???求解决办法


——没救了


——啊啊啊啊,帅哥跟帅哥就是最好磕的


——你们还有人记得现在是上课时间吗


——上课?是什么


——不能吃的一玩意儿,没啥用


——磕cp才是王道!!


江停好不容易扒开了大型抱枕严峫,拿起摄像头,对准自己,扫了眼电脑屏幕


“希望同学们将心思放在学习上面”江停一边打字向领导说明原因一边讲道


“由于课程时间不太够了,所以课程会快一点,可能会挑着讲一点”


“一些简单的就不讲了”


——??别啊,教授


——有点听不懂诶……


——现在好艰难,我有的不会


“上课时间,希望不要瞎聊”


——上课艰难


——哭惨了


——害……后面是啥??


——教授后面??


——这是不付钱就能看的吗?


江停看着弹幕,蹙了一下眉


后面?


江停一扭头,就看见严峫在扒拉自己的衣服


身体线条被勾勒出来,腹肌若隐若现


江停忍无可忍,揪住严峫衣领直接往卧室拖


——好家伙,直接拖走


——课又不上了?


——他们要去哪?


——是去……??


——白日宣yin不太好吧……


——亏你想的出来这个词……


——同学们不要瞎猜测,教授可能是去处理事情!在这期间我们要认真学习!


——老班你就别讲了,你自个学习不好吗


——啊啊啊,教授他们到底干啥去了


全体同学:江教授!现在还在上课!


评论(21)

热度(97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